我在宿舍的時候會做夢

一般都是中午午睡的時候
夢裡面是和現實一樣的情景,就像是閉著眼睛,但是透過眼皮看到了宿舍一樣
很久以前就有了,好像是初中的時候開始,這些夢都有一些共同點,夢裡的情景是和顯示一模一樣的,一點偏差都沒有,你根本分不清;夢裡我動不了,完全動不了,就連動動手指頭這麼簡單的動作都做不到
第一次做這樣的夢的時候我是面對著墻的,我能看到我面對的墻是怎樣的,餘光能瞄到上床的床板,一切都和現實沒有任何區別,
但我不能動,
根本動不了,我很害怕,我想動,想要證明一下自己還能動,但是做不到,而且有種逐漸下沉的感覺,我很慌,我把精神都集中到我的手上,希望他能動一下,哪怕是一根手指,但是還是沒用
然後我就醒了,心跳的很快,而且像是被擠壓著一樣,我在大口的喘著氣,感到後怕

之後都斷斷續續的有做這樣的夢,不過每次都比前一次多點什麼,像是有一次是感覺到宿舍的人都起床了,他們在身後走來走去【因為我是面對著墻睡的】,他們已經準備要回教室了,但我動不了,連聲音也發不出來,他們沒人來叫我,我很著急,也很怕,然後我又醒了,還沒有打起床鈴,大家還在睡午覺
然後上到高中,到目前為止的印象中好像做過三次這樣的夢,都是和上面類似的,不過慢慢的能聽到他們起床後在聊天的聲音,但還是沒人來叫我,我也還是動不了
記得最近的一次,好像就在幾天前,這次也和前面的有點不同了,我是平躺著睡的,然後飛揚在叫我,她還搖了我,梓茵在戳我肚子的位置,但我還是動不了,但我能感受到她們,不過都是眼睛以下的部分,動不了,很害怕
醒過來之後和他們說了這個事,她們沒什麼反應,就是說是很正常,做噩夢,但是令人感覺很可怕,在動不了的期間一直有種下沉的感覺,好像要陷進什麼地方一樣,但是直覺告訴我不要陷進去,那是很可怕的地方,深深的窒息感,好像只要一放鬆就會死掉一樣,每次醒來心臟都好像被擠壓一樣,十分的可怕呀哈哈
如果陷進去的話會怎樣呢,會死掉嗎,我還是很想試一下的。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