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讲单口相声的节日

我哭了5555555555奧老師今年的糖也一樣好吃😭😭😭😭😭😭


西柠苗子根据地:

须男 僵尸


须尘 无


伊尔 护士


诺斯 巫婆


茶灰 幽灵


塔路 圣诞老人


斑鸫 黑无常


乌鸫 白无常


栗鸢 海盗


黑鸢 开膛手杰克


冬青 吸血鬼


罗洛 恶魔


雪鸟 死神


↑越来越多人了!!


【Happy ☆ Halloween!】


1.


须男:总有种惯例开场的感觉。


伊尔:我也觉得...


伊尔:话说回来,今年也是找冬青哥讨糖吗?


须男:对,顺利的话。


伊尔:顺利……第一步就不顺利了啊。


须男:是吗?我觉得还好啊?


伊尔:怎么看你这件衣服都是雪號姐姐以前穿过的啊?!可恶,身材怎么这么好!?!?


须男:别只顾着吐槽我啊,你干嘛往血包里灌红酒??


2.


伊尔:须尘哥今年要cos什么?怎么没见你换衣服?


须尘:不喜欢。


须男:他哪用得着cos,我 cos 我 自己!超恐怖哈哈哈哈哈哈


须尘:……【绞杀】


伊尔:……须尘哥你慢慢打,我去隔壁看看!


3.


伊尔:乌鸫~叮咚叮咚~


乌鸫:嗯?今年也很早过来呀。


伊尔:今年也想第一个看乌鸫变装的人!trick or treat!


乌鸫:好好~糖给你~


乌鸫:trick or treat~


伊尔:来,糖给回你~


乌鸫:好~treat完了,到trick了,把那些可疑的血包给我吧~


伊尔:……诶?诶???


4.


斑鸫:哼~🎵


乌鸫:啦~🎶


伊尔:白色的鬼比黑色的鬼还黑……


5.


黑鸢:又穿的那么随意


栗鸢:这次又是哪个时代的?中世纪?白垩纪?


黑鸢:有点文化可以吗?海盗先生,我是维多利亚时代的开膛手杰克。


栗鸢:……这么近代的变装你也能穿得跟落魄绅士,真有你的。


黑鸢:夸我?


栗鸢:没有,说你衣冠禽兽。


6.


栗鸢:你猜这次你的小迷妹会cos什么?


黑鸢:你说诺斯?不知道。


栗鸢:不知道斑鸫这次会穿什么,上次的狼人太暴露了...!


黑鸢:哦~


栗鸢:虽然是男孩子,但是男孩子也得注意点才行!


黑鸢:原来是这样啊


栗鸢:他皮肤这么白,谁看了都行摸,谁都想把手伸到腰那里,沿着腰线一直往下……太危险了!!!


黑鸢:嗯嗯


栗鸢:如果这次太暴露了,我一定不会让他出门的!!


黑鸢:诺斯说要cos女巫,还给我发了图片。嗯,很适合他呢


栗鸢:…………原来你有手机呀???


7.


栗鸢:Happy Halloween!


乌鸫:happy~


伊尔:给糖!


栗鸢:你就不能矜持点?


伊尔:对你矜持有什么好处?快给糖!不然我撕烂你的衣服!


乌鸫:矜持……


伊尔:好~


伊尔:给糖,不然让你没衣服穿~


栗鸢:……


8.


栗鸢:我的斑鸫呢?


乌鸫:说话客气点,人质在我手里!哼,就这点糖你想赎回他?


栗鸢:?????


9.


斑鸫:你来啦——【扑】


栗鸢:你还活着真是太好了!!!【抱紧】


斑鸫:诶?


栗鸢:没什么...不用在意!


斑鸫:哦好。我姐姐呢?伊尔也不见了...


栗鸢:抢完就跑不是她们最常做的吗?


斑鸫:抢完?


栗鸢:……猛男落泪。


10.


栗鸢:你cos的是?


斑鸫:黑无常!【超开心】


栗鸢:……【可恶,他好可爱!!】


栗鸢:感觉还挺适合你的,黑漆漆,衣服也很大。


斑鸫:嗯!


栗鸢:可惜不能摸腰。


斑鸫:诶?


11.


须男:茶灰哥你在哪?


茶灰:这个时候打电话过来,真是不解风情,不过算了,原谅你了。


须男:我不该打电话吗?你遇到危险了吗?


茶灰:没有哦,相反,很安全,很舒服呢。


须男:所以你在哪?你那里有点吵……有第二个人?


茶灰:呼呼,有点吵吗?嗯,有只吸血鬼在呢,别在意。


须男:吸血鬼?万圣节cos吗?所以你今晚给不给糖啊,不给也把糖留家里啊,没糖给他们了。


茶灰:哦,是哦,糖……哎呀,吸血鬼太甜了,我都忘了给糖。


须男:那...


茶灰:吸血鬼要咬我啦,我今晚不回来咯,就这样。


须男:茶灰哥……你到底在干嘛啊……


12.


茶灰:呼呼,这只吸血鬼真甜~


冬青:嗯啊……啊啊啊,不...啊啊,茶灰,你……啊啊啊唔——


茶灰:我怎么了?太慢了?


冬青:不是……!你啊啊啊...嗯啊,慢...哈啊啊嗯——


茶灰:哎呀,我还不够快吗?吸血鬼大人可真难伺候呀


冬青:呜...啊...啊啊啊啊我要……嗯啊啊啊……


13.


须男:我猜我们拿不到茶灰大哥的糖,也拿不到冬青哥的糖。


雪鸟:我猜我能拿到某个茶渣的灵魂。


须男:完☆美☆融☆合


14.


黑鸢:这位美丽的女巫,我可以杀了你,得到你的心吗?


诺斯:可,可以!!!


15.


塔路:本来想cos圣诞老人


罗洛:?


塔路:可是圣诞老人一点都不可怕……


罗洛:你也知道啊?


塔路:所以我用对手的血染了这件圣诞衣服,超可怕!对不对?


罗洛:……???


16.


【Happy ☆ Halloween!!!!】

评论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