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有一天晚上爬到舍友床上嘮嗑後的有感而發👇

我覺得我的世界是一片空白的
 啊我是指內心世界
每個人的內心世界一開始都是空白的,但是隨著慢慢長大,他們各自的世界裡就出現了不同的東西,能改變這一片空白的東西,什麼都可能出現,只要是你喜歡的,因為這是你的內心世界嘛
我拿筆舉個例,有些人小學的時候是空白的,但是到了初中之後他的世界裡出現了一支筆,然後他就拿這支筆在他那個空白的世界裡面畫畫,他的世界就不再是空白的了
有些人初中的時候是空白的,但到了高中之後他的筆就出現了
一般來說到高中大家的世界都已經成長到了一定程度,所以高中的人都很有趣,他們每個人的世界都不同  
 但是我還是一片空白

沒有天,雖然有能夠站立的平面但是沒有地,沒有顏色,沒有任何景物,都是白的,只有我自己
甚至連那一小截的筆都沒有 
  噢這是個現在完成進行時
我覺得我隨時都會融進這片白色裡面,然後消失不見
就躺在裡面,沒有感覺,沒有開心也沒有不開心,就這麼靜靜地融進去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