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靠,我靠,我靠,這對兄弟這種相處模式,我喜,我超喜【躺下狗帶

深渊回响:

我也不知道我在干什么

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在发什么神经

兄弟♂爱

黑鸢和栗鸢


先说好,我还是比较苏栗鸢的(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 黑鸢和栗鸢是双胞胎,哥哥是黑鸢,银灰色的看起来很柔顺,摸起来会让人不自觉的想到高等丝绸做的华丽的衣裳。淡紫色的眼眸看上去很安逸,如同深不见底的湖,湖面一片风平浪静,很自然的使人放松,沉静。

  黑鸢让人感觉他是一个非常有绅士风度的人,不过他的弟弟和他却是相反的。

  栗鸢也是个银灰色头发的少年,但人们对他的头发颜色联想却是白色的家猫跑到了野外去玩,惹了一身灰的回来。同样是淡紫色的眼眸,栗鸢看上去非常有生命力,似乎什么都可以通过他的眼说出来。栗鸢从来不是个安安静静的坐着的人,而是个热爱冒险的热血少年。

  可以说黑鸢和栗鸢是两个性格相反的兄弟,所以生活上难免会吵架,吵架就难免会恶意报复……


  在熟睡中的黑鸢感觉到有什么压在他的胸口,让他呼吸困难。以为是自己养的小猫咪,正困惑为什么突然间它这么重,能把他压的喘不过气来,突然感觉到湿热的舌头在舔他的脸。

  “是栗鸢的大狗!!!”

  瞬间整个人都快要蹦起来了,马上把狗放下床,打开门让它回去找它的主人。

  不用说也知道栗鸢是故意放它进来的。黑鸢并不怕狗,但是他养的猫却对狗很敏感,如果狗进入他的房间,那么他的猫将几天不会进他的房间。所以黑鸢也告诉栗鸢,不能把狗放进来。

  黑鸢明显生气了,整个人都用力呼吸,平复他的心情,“哈哈,栗鸢你真有胆子,既然你先开始的报复,我也不客气了。”他也决定给他点颜色瞧瞧。


  他们是什么原因吵架的?栗鸢也记得不太清楚,总之是黑鸢挑起事端的,所以才决定报复。把狗狗放进黑鸢的房间惹他生气这件事让他爽了一把,但是他也知道黑鸢的个性,表面很绅士,该记仇的一个也不忘,所以,这可是一场持久战呢。


  早餐的时候黑鸢已经换好校服一切准备好了,栗鸢小心翼翼的看着他的哥哥,预防他耍什么花样。

  挪挪凳子,没有损坏。摸一下凳面,没有胶水。压一压凳子,结构完好无缺才放心坐下去。

   “我的弟弟呀,你哥哥是那种小气的人?你的大意把你的狗狗放进我房间这件事我一点都不在意。”虽然说黑鸢是笑眯眯的说这句话,但栗鸢总觉得他是笑里藏刀。

  “吃早餐吧,我帮你把面包涂了草莓酱,快点吃吧。”

  ……这么明显吗?!这草莓酱摆明是有问题吧!

  “谢谢哥哥的好意,但今天不想吃草莓酱,我弄点别的好了。”预防万一,还是不要吃比较安全。

  “是吗,特意为你准备的。不过,你不想吃也没办法。抓紧时间呀。”

  两兄弟看起来很平静的在一起吃早餐,今天黑鸢吃的很快,时间还没到就吃完了。栗鸢还在慢慢的往面包片上抹果酱。

  栗鸢选了蓝莓酱,就算黑鸢在里面混了芥末也能看出来,不容易做手脚。他在内心感叹自己真是机智的时候,黑鸢站起来带上书包准备出门坐车上学去了。

  “这么早?”栗鸢抹完了果酱。

  “啊,我忘了跟你说,家里的挂钟慢了半个小时左右。”

  “什么?!可是我的表和挂钟上的时间一样啊!”

  “那是因为,我趁你去洗澡的时候,把你的表也调慢了。”

  看起来是温和的笑容,背后却藏着恶魔!这就是黑鸢!

  栗鸢赶紧咬几口面包,把准备好的牛奶灌进去,还没咽下去就一股芥末味。

  光提防黑鸢给的面包和果酱,却忘了还有每天必喝的牛奶,栗鸢只能把面包和牛奶都吐到垃圾桶,吃早餐已经来不及了,今天绝对不能迟到。所以他只好放弃自己的早餐,马上书包就往外跑。到达车站却看见哥哥坐上了校车和他挥手再见。

  真是亲哥!

  无奈之下只好打车去学校。只有每周四不能迟到,因为那天是斑鸫做学校风纪检查,绝不留下坏印象。


  快要上课的时候栗鸢才到达学校,简直是踩着死线到达的。斑鸫也松了一口气,幸好栗鸢没有迟到,不然被记名了就不好了。

  “呼哈呼哈……斑鸫,我没迟到……对吧!”他喘得上气不接下气,双手撑着膝盖顺气。

  斑鸫点点头:“嗯,太好了,这样今天就没人迟到了。不过栗鸢你今天好晚,睡过头了?”

  “不……其实……”

  “我弟弟真是失礼了,差点迟到让你苦恼了。”黑鸢突然冒了出来,贴心的拍拍栗鸢的后背,说道:“明明跟你说过要快点了嘛。”

  栗鸢立刻拍掉了黑鸢的手,还没顺好气的说:“还不是……因为你!!”

  “好凶。斑鸫,你不是还要去学生会报告情况吗?快走吧,弟弟就不用管了。”黑鸢还是一副绅士的样子,栗鸢看的心里想和他打一架了。

  “嗯,我要走了,再见。”顾及到需要及时报告情况,斑鸫也决定先走一步。黑鸢是哥哥,会照顾一下弟弟的吧,他是这样想的。

  然而黑鸢当然是跟在斑鸫后面,和斑鸫一起走,并在后背比划了胜利的“V”给他看。赤裸裸的恶意报复啊!栗鸢此时内心燃起了斗志,绝对不要输给他!


  课间两兄弟的微妙气氛,小组合作时两人的反常举动,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两兄弟又吵架了。

  到了中午,黑鸢似乎被一些人叫出去了,趁着这个机会,栗鸢马上跟斑鸫说:“斑鸫,走,我们去个舒服的地方吃饭。”

  也不管斑鸫有没有答应,拉上他就急匆匆的走人了。


  “栗鸢,你和你哥吵架了吗?”被迫拉到学校花圃附近吃午餐的斑鸫决心调解一下他们的关系。

  “……是啊。”栗鸢咬着筷子。这么明显的吵架,说不是才怪吧,反正也不是第一次吵架,承认了也没啥丢脸的。

  斑鸫反而皱了皱眉,说:“两兄弟就赶快和好吧。”

  “不要,这次绝对不要输给他,我要让他觉得自己比不上我。”

  斑鸫内心觉得他们两兄弟还真是一个模子刻的,这方面的性格简直一模一样。不过他也没说什么,两兄弟的事,又怎么可能由他来解决呢。


  到了放学时间,斑鸫因为学校方面有事,就去学生会那边处理了,栗鸢在等他。黑鸢下了课之后似乎有什么事,和别的同学出去了。百般无奈,栗鸢只好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玩手机。

  突然手机振动了一下,收到了新的短信。显示是黑鸢发过来的:「我先有事,晚点回去。」


  斑鸫急急忙忙的跑到教室,打开门直奔栗鸢的位置冲过去,看到突然冲过来的斑鸫,栗鸢不知所措:“欸?斑鸫跑这么急,怎么了?”

  斑鸫还没喘过气,不停的调整自己的呼吸;栗鸢安慰他说:“不急不急,你慢慢。”

  他也不顾已经的呼吸了,吸一口气 ,说:“我看见你哥被同级不良青年带到了体育馆!”说完有大口大口呼吸起来。

  栗鸢听到后就回答“……噢。”

  “……栗鸢 !……你哥!……被……不良!……带走了!”

  “嗯。我明白了。”

  “你哥……!”

  “被不良带走了。”

  “……你不……做点……什么吗?”

  “欸,现在我觉得你把气理顺了比较重要。”栗鸢不停给他拍背顺气。

  听到栗鸢这样说,斑鸫反而更急了,抓住他的手把他往外拉。而栗鸢则稳住脚跟不动,把斑鸫扯了回来,摁他在凳子上:“斑鸫,虽然我哥没有那么厉害,但是他是我哥,狡猾得很……呃,是赞扬。你不要慌,在这里顺顺气吧。”

  “可是……可是你哥……他”

  “没事的。你呆在这吧。”栗鸢把他的水递给他,然后说:“我去看看,很快回来。”

  栗鸢就跑出教室。

  哥哥真会挑麻烦,别的麻烦不惹,非要惹这个。


  体育馆里,四五名不良青年围着黑鸢,其中一个带头说:“你这臭小子装绅士,哄得女孩子围着你转!昨天还把校花甩了!真是太过分了,今天要给你点颜色瞧瞧!!”其余的应和叫好。

  “……就这点事把我叫过来这里吗?是你们没本事让她喜欢你,不要移花接木,把罪强加于我。”黑鸢内心非常鄙夷他们,这点事还不如去打击报复他弟弟有趣。

  “臭小子!!等会儿看你还拽不拽!!”

  眼看他们就要五打一了,黑鸢还是很淡定,说:“不能好好商量商量?你们若是气质不好,还是可以多读书,做点有意义的事。”实在不想打,黑鸢开启嘴炮模式。

  “少废话,今天要打得就是你!”

  “你们打我也不能改变我受欢迎的事实。”

  “可恶!!你真是莫名其妙让人火大!”

  “是吗?女孩子们从来没这样说过我。”

  “可恶可恶可恶!你给我站好!有种别躲!”

  黑鸢一直在闪避,时不时伸出脚绊倒对方,用手肘猛击侧腹。对方人多,但黑鸢看起来却迎刃有余的样子。

  转眼间就打趴三个,剩下了两个。看起来像老大的人意识到这人不是一般的难对付,就马上拿出手机叫人来打。电话刚接通,只说了一句“喂!”栗鸢就从他背后冒出来了,对准脖子就是一个手刀,然后不出意料被打晕过去了。

  “他们说的一点都不错,你就会让人莫名其妙的火大。”栗鸢拍一拍手,表示解决了。现在只剩下一个人。不良青年见形势不对,赶紧撤。

  “跑掉了,也好,省得我出手。”

  “栗鸢,你什么时候发现的?”黑鸢问他。

  “斑鸫发现的,他想来帮你。我才不想来帮你呢,每次都只会惹大麻烦。”

  “虽然我一个人都可以解决,不过出于礼貌,还是要说一声谢谢。啊,不是对你说,你帮我转达给斑鸫吧。”黑鸢拍点裤子衣服上的灰尘,准备走了。

  栗鸢反而有点惊讶:“……不一起回去吗?”

  黑鸢笑了笑:“看在你来帮我的份上,今天就不打扰你们调情了……不过,明天可能双倍要回来喔。”

  “混蛋老哥你去死吧!”


  斑鸫在课室里等栗鸢和黑鸢回来。到最后栗鸢完好无损的回来了,简单说明一下什么情况后,两人准备回去。栗鸢和斑鸫回去的时候,斑鸫问他:“说起来,这次你们没什么吵架?”

  栗鸢认真的回忆了一下,说:“……好像是因为我们喜欢的东西都差不多,所以吵架了。”

  斑鸫听到了这样的理由不禁笑出声:“哈哈哈,你们两兄弟真像小孩子。”

  栗鸢责摇摇头表示:“两兄弟就是这样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后记】:

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!!!写完了!!!!!!感天动地啊啊啊啊啊【。】

本来打算作为柠檬的生贺,结果拖延症啊啊啊啊啊啊啊【

吐血

写了一堆奇怪的东西,好不好吃我就不知道了,只想写两兄弟吵吵架,相互关心【没看出来】。越到后面越语无伦次一样。哭叽。来不及修改了,有空再改!!今天我太勤劳了,三更啊!【。】

柠檬快说爱我!!【不】


评论(2)
热度(3)